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院学生会换届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建筑学院党总支   时间:2019年11月07日 15:16   阅读次数:[]

11月6日19时30分,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于2225会议室隆重举行共青团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新一届学生代表大会。本次会议由19级学生代表19661班苏沁同学主持,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分团委书记姚惠君老师、17级学生会骨干代表、18级和19级优秀学生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本次大会的主要目的是选举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新一届学生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各部门负责人。大会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团歌》。接着,17级学生会主席朱栋上台致词,他表示,新一届学生会干部,要有奉献精神,努力承担责任义务,齐心协力,做好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学生委员会的工作。随后,主持人介绍新一届学生委员会候选人情况,以及《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干部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

本次会议,让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学生委员会注入了新的血液。新一届学生委员会必将不负众望,为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学生委员会工作做出最大的努力。(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记者团 时苏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