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院积极开展“百生讲坛”主讲人初选比赛
作者:建筑学院党总支   时间:2020年06月08日 12:14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校团委下发的《关于在全校团组织中开展“百生讲坛”暨“四进四信”活动的通知》,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于6月7日通过钉钉视频直播,顺利开展“百生讲坛”主讲人初选比赛活动。本次活动由19622汪小彦主持,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分团委书记姚惠君老师和18级优秀学生代表担任评委,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各级学生团员参加。

本次活动,各位参赛选手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或者身边人的故事,以独特的视角来为我们分享自己对于抗疫精神,青春成长,新时代青年的认识。活动最后,姚老师总结道:“本次参赛选手做了充分的准备,仪表大方,内容丰富,演讲具有针对性。希望同学们更多的关心政治和国家社会的发展,通过比赛,进一步提升自己的观察和表达能力。”

经过角逐,本次活动共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若干。19681的张子儒获得此次初选一等奖,18681刘艳和19651的邱可苗取得了本次比赛二等奖的好成绩。(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记者团 傅亚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