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院开展“支部学‘习’ 我来讲”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建筑学院党总支   时间:2020年06月05日 12:15   阅读次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思想,树立我院良好院风,掀起向先进榜样学习热潮,点燃榜样力量,6月3日,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18、19级全体团支部开展“支部学‘习’我来讲”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寄语,同时为加强同学们的语言表达能力,做好备战百生讲坛的准备,各支部还带领同学们观看了往期百生讲坛优秀选手的演讲视频。随后的自由讨论环节,同学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形成了良好的讨论氛围,把这次活动推向了高潮。

19631班张吉龙同学说到:“身为青年的我们要树立远大理想,认真做好每一件事,担负起自己的责任,要有一个爱国之心,此次抗击疫情我们要积极参与,勇于为我们的祖国做奉献,不负祖国对我们的栽培。时代在变迁,社会在更替,我们就是七八点钟的太阳,我们要为此次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哪怕力量再微小,也能积水成渊,击破此次疫情的阻碍,众志成城,万众一心,未来可期”。19681班何朗同学说到:“我更加明确了青年大学生所肩负的责任,青年重任在肩,青年充满希望。青年要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勇挑重任、勇克难关、勇斗风险,勇立时代潮头,争做时代先锋。通过此次疫情,全国各族青年积极响应党的号召,所展现的担当精神,让我明白了青春亦有英雄气,逆行出征芳华绚丽。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应该要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负青春韶华。”

通过本次主题团日活动,与同学们分享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寄语,进一步推动同学们向榜样学习的积极性,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拼搏,敢于创造。(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 傅亚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