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院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思想动态交流会
作者:建筑学院党总支   时间:2020年09月16日 07:44   阅读次数:[]

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积极响应院团委号召,9月15日由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分团委实践部举办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思想动态交流会在7103教室顺利举行。本次分享会邀请了分团委书记姚惠君老师,暑期社会实践优秀抗疫、抗洪、返家乡实践团队的成员代表及各班优秀学生代表,共计120余人。

本次交流会议由18663班霍敬波同学主持,交流会主要有四个环节:介绍建筑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概况、暑期实践先进个人代表发言分享、与会同学自由交流分享、活动总结。其中,18661班李仁泽同学谈到:“在军运会项目的二期工地上,我追求质量、施工效率,保证施工人员安全,始终坚守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秉承部队严谨的工作作风,把课上所学投入到实践工作中。”19660班张瀚鹏分享到:“暑假期间,我去了医院工作,成为了一名张医生,主要工作是负责录入流动人员和当地老年人医疗信息,每条信息我都认真录入,从不出错,得到科室同事的一致好评。”19663班李信证分享到:“当一名防疫志愿者为人民服务,是令我自豪的一件事。”18663班张峰同学向大家分享了暑期社会实践的丰富经验。大家的发言引起了在座同学们的共鸣,同学们也纷纷表示,暑期社会实践增长了社会经验,提高了动手能力,加强了与人沟通交流的能力。最后分团委书记姚惠君老师进行了总结,分享了三个关键词:态度、目标、毅力,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工作、学习、生活中保持好的心态,踏实做事,锤炼意志,乐于分享。

本次交流分享会旨在促进各团队之间的社会实践经验交流,有助于培养大学生社会责任感,了解暑期社会实践工作的意义和流程,为接下来社会实践工作的顺利开展和发展打下良好基础。(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记者团 冯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