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院举办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知识竞赛
作者:建筑学院党总支   时间:2020年12月11日 15:11   阅读次数:[]

为激发同学们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兴趣,带领各班级同学进一步了解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12月8日晚7时,由学习部负责人陈高雄主持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知识竞赛在2225会议室拉开了序幕,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20级13名同学参加。

在本次竞赛中,学习部负责人陈高雄将13名参赛人员分为两组,两组成员依次完成10个有关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知识问题,在赛制有限的时间内两组成员踊跃答题,两小组成员激烈比拼,在这种紧张的气氛中,竞赛氛围到达顶峰。竞赛结果公布参赛两小组分数持平,参赛人员均获得了优秀参赛奖。

本次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知识竞赛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在这个传统文化知识被遗忘的年代里,重新展现了属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独特光辉。同时,也凸显出了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知识的热爱与重视,体现了建筑学子们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知识的热爱。(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记者团 覃静 顾元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