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工动态 >> 正文
赓续五四精神,勇担时代重任——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建筑学院党总支   时间:2021年05月10日 10:37   阅读次数:[]

为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进一步弘扬爱团、爱党、爱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立志成才,激发青年建功立业的热情,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于5月8日下午4点在畅海楼开展了“赓续五四精神,勇担时代重任”主题的团日活动。参与活动人员为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19级全体同学。

本次活动,由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分团委书记和百生讲坛四位优秀主讲人向同学们进行五四青年演说。姚老师对五四青年节的由来及其相关的历史渊源做了全面的阐述,告诉同学们在那个年代青年的作为,并希望在座的同学能继承发扬前辈的意志,砥砺前行。我院“百生讲坛”活动中评选4名优秀主讲人各自进行分享。各主讲人围绕中国梦、新时代、中国精神、青年担当等主题,进行了满怀激情的演讲,展示出了同学们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的绚烂青春风采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坚强决心。

本次活动的开展,加强了青年们的教育和思想的升华,大力弘扬了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树立远大理想和坚定信念。同时也激励着青年们要怀着执着的信念,只争朝夕的精神,唱响新时代的学习之歌,进步之歌,奉献之歌。(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记者团 蔡玉婷 张文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