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工动态 >> 正文
重温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学院学生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建筑学院党总支   时间:2021年05月10日 10:37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团组织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学生会于5月8日下午4点50在2号楼2225会议室开展以“国共合作,共创大业”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由分团委书记姚惠君老师领学,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19级学生会工作人员参加。

学习伊始姚惠君老师带领大家观看了关于本次主题的党史视频,以党的重大事件为线索,以典型事例、历史人物来感染大家,这充满艰辛的奋斗历程,都在告诉我们:共产党人的根,是对党和人民的忠诚;共产党人的本,是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是对实现共产主义的信念。初心易得,始终难守。老师讲,当今社会,充斥着各种各样的诱惑,作为党员,我们要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就必须坚定理想信念,铸牢政治忠诚,才会不致于迷失方向。作为学生会工作人员,尤其应沉下心来,带头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法治思想,强化理论武装,提升政治素养,发挥引领作用,助力建筑学院队伍建设及各项工作持续健康稳定发展。

通过这次党史学习,同学们更进一步了解到我们学习党史,是为了滋养初心,感悟责任担当,汲取奋进力量。学生会工作人员将始终保持蓬勃朝气、昂扬斗志,在推进全面依法治国的伟大实践中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记者团 张文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