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院开展趣味体育活动
作者:建筑学院党总支   时间:2021年05月10日 10:38   阅读次数:[]

为充实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加强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增强建筑学子之间的凝聚力,展现出新时代大学生的朝气蓬勃和竞技热情。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于5月8日在学校大操场上开展了以“趣味打通关,等你来挑战”为主题的趣味体育运动活动。

本次趣味活动,大家聚集在一起,分小组进行引体向上和仰卧起坐的比拼,做完运动项目还有趣味体育知识答题环节。赛场上参赛选手们大展身手,队友们都随着比赛进程不断加油打气,场面十分热闹。

本次活动,将趣味融入到了体育运动当中,在轻松愉悦的氛围当中,让同学们卸掉了在学习工作中的压力,丰富了课余生活,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使大家可以以更饱满的状态投入到后面的学习工作中来。(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记者团 李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