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院开展森大企业奖学金现场答辩工作
作者:建筑学院学工办   时间:2021年09月29日 09:34   阅读次数:[]

为倡导优良学风,提供同学们更多展示自我的机会,形成示范带头作用,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于9月27日举办了2021年森大企业奖学金现场答辩会。

在个人申请、资格审核之后,来自2019级和2020级的10名同学,参加了现场答辩会。在学分绩点、志愿服务、体测情况、综合素质测评等基础上,参赛同学利用PPT,在班级示范带头作用、各类大赛参与情况及评先评优情况、对森大的了解等方面充分展现了自我。由班主任、辅导员、专业老师、学院领导等组成的评委团,结合学生的现场表现,将定性与定量评价相结合,对10名同学进行评分,并结合基础条件,现场产生初评名单。经过激烈角逐,最终4名同学脱颖而出,获得了2021年森大奖学金初评资格。

在此次森大企业奖学金答辩会上,同学们展现了良好风貌,锻炼了综合能力,激发了拼搏向上的精神。本次活动也进一步宣传了企业,为同学们的优质就业奠定了重要基础。(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记者团蒋建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