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院顺利召开第四次团学代表大会
作者:建筑学院学工办   时间:2021年10月07日 21:48   阅读次数:[]

10月6日中午12点,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在搏海楼4110召开第四次团员代表大会和学生代表大会。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超敏老师,分团委书记姚惠君老师,教工党员陈雅屏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随后颁发聘书和证书。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超敏老师致开幕词,他对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学生会在过去一年中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期望广大青年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继续发扬求真务实,奋发有为的精神。

接着,各位代表充分发扬民主,认真履职尽责,审议并通过了建筑学院分团委学生副书记于梦露的工作报告,投票选举新一届共青团建筑学院分团委委员会成员,审议并通过建筑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周伟的工作报告,并投票选举产生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整个会议,议程紧凑、内容丰富,充分展现了我院青年学生朝气蓬勃、开拓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

闭幕会上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分团委书记姚惠君老师对全体学生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树立政治意识、责任意识;二是要明确定位“学生骨干”四个字;三是要努力提高自身综合 素质,增长才干。

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第四次团学代会圆满结束。本次大会是建筑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工作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新起点。今后,新一届团学骨干将带领广大青年学生,以更加扎实的工作,谱写团学工作的新篇章,为学校贡献青春力量。(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记者团 张文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