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生组织 >> 正文
18届党校班骨干风采
作者:建筑学院学工办   时间:2019年01月04日 18:01   阅读次数:[]

我是刘凌君,湖北随州人,担任17391团支书、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党校班班长一职,荣获“优秀团支书”“优秀共青团员”“中华水墨书画展一等奖”等荣誉称号。策划并参与中华水墨书画展和船舶文化展等主题活动。人生信条:在其职谋其责。

我是17333班的雷成志,湖北十堰人,现在担任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党校班考核组组长,曾获得学习进步奖,社会工作奖,优秀纪保标兵称号,积极参加船舶文化展与桥梁文化展并获奖,人生信条:合抱之木,生于毫末;九层之台,起于垒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我叫唐航,来自建筑学院17333班,在班级中担任学习委员一职,现任建筑学院党校班材料审定组组长。曾在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数学竞赛获得第二名,获得过社会工作奖,三等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湖北省测量大赛三等奖。人生信条:业精于勤荒于嬉,行成于思毁于随。

我是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17391班的杨秋月,现任党校班宣传组组长,在大学中获得学习进步奖,船舶文化展一等奖。遇到再大困难的时候,不要惊慌,千万要学会冷静;不要去想着求别人,以前有家人帮你,现在需要你一个人面对挑战,从绝望中寻找希望,人生终将辉煌。

我是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17391班的王淼,现任党校班记录组组长,在大学中获得学习进步奖,社会工作奖,《信.中国》征文比赛二等奖。我相信有耐心的人总会平心静气地享受生活。

我是17391班的拜永彤,甘肃平凉人,现任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党校班宣传组副组长一职,获得“船舶文化展优秀奖”曾参与并举办过中华水墨书画展和船舶文化展等主题活动。人生信条:用心勤奋地发奋和不计成败的洒脱是成功的两翼。

我叫曾健兵,今年21岁,湖北省利川市人,我是一个性格开朗的男孩,现在担任党校班材料审定组副组长一职。在我身边你绝对不会感到忧愁与烦恼,因为我就是你的开心果。我的爱好与特长是短跑和打篮球。

我是17333班的杨荣泽,来自湖北十堰,现任党校班考核组副组长,曾被评为优秀纪保标兵,获得二等奖学金,我是一个宿舍的寝室长,我一直坚信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这句话,天下大事必作于细,天下难事必作于易。

我是17333班的彭宇涵,在班级担任心理委员,现任党校班考核组副组长。曾经参加过本校的数学竞赛并获得二等奖,也参与过书法大赛获得三等奖。我的格言是“拽而有礼,拽而不狂”,要做一个自信但不自负的人。我相信以后,无论是党校班这个集体,还是个人,都会越来越好。

我叫卢梓舜,湖北黄冈人,是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17391班的学生。在党校班担任材料审定组副组长。在本学期获得过国家励志奖学金、学院一等奖学金和竞赛活动奖。曾参加过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大赛。我相信生命是一朵常开不败的花,那挫折必是滋润花的养分,没有经历过挫折的人生是不完整的人生;没有滋润它养分的花迟早也会枯萎。

大家好!我是17172班高澄霞,担任副班长和党校班记录组副组长。在学习生活中我荣获校级优秀共青团员,校级奖学金一等奖,国家励志奖学金。我认为学习好专业技能是大学应该做的事情!并且我相信热爱它就能驾驭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