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生组织 >> 正文
19届党校班骨干风采
作者:建筑学院学工办   时间:2020年04月26日 22:14   阅读次数:[]

于泳浩,回族,吉林四平人,建筑项目信息化管理18681班副班长,曾任建设项目信息化管理19681班助理班主任,现担任党校班班长。大一荣获“优秀干事”,大二在部门荣获“优秀骨干”等荣誉称号。工作上认真负责,尽心尽力。生活中积极向上,团结同学,兴趣爱好广泛。在课余时间积极参加各项活动,“阅读之星”中荣获“一等奖”,“红地标眼中的70年”中荣获三等奖等。

人生格言:现在付出的一切,或许都会成为将来成功的垫脚石。

 

杨欣雨,天津人,工程造价18663班组织宣传委员,曾任建筑工程技术19651班助理班主任,现担任党校班宣传组组长,大一获得五四“优秀共青团团员”称号。在工作的一年中认真负责,参与策划了“桥梁文化展”、“红地标眼中70年”的建工文化展系列活动,大二获得“突出贡献奖”、“优秀骨干”称号。在生活中积极向上、团结同学。课余时间积极参加活动并获得学习强国活动“阅读之星”三等奖、体育节“优秀工作人员”等。

人生格言:眼泪不是答案,拼搏才是选择。

 

吕洋,汉族,湖北黄冈人,工程造价19663班,曾担建筑工程技术19651助理班主任,现任党校班宣传组副组长,社交与口才协会会长。在工作中认真积极,组织策划 “阅读之星”、“红地标眼中的70周年”等活动。

人生格言:敢为人先,实干在先,创新争先。

 

高剑,湖北黄冈人,18671班,现任党校班材料审定组组长。积极参加学院组织的青马培训工程培训、学以致用以及各种志愿者活动。

人生格言:我走得很慢,但我目标坚定。

 

李馥敏,18654班,入党积极分子,现任党校班材料审定组副组长。一直坚持要抓紧每一秒的时间来提升自己。

人生格言:在工作的路上,也许我们的工作很平凡,只要你认真做好,平凡的工作也就不平凡。

 

陈小蝶,湖北仙桃人,工程造价18663班。现任党校班记录组组长一职,曾获得过“桥梁文化展一等奖”。积极参加学院组织的青马培训工程、武昌志愿者、“学以致用”、团支部书记讲党史、“阅读之星”等活动。

人生格言:世界上没有什么可不可能,只有你想要不想要。

 

潘辉,湖北黄冈人,工程造价18664班。现任党校班考核组副组长。在工作上,责任心强,适应能力强,对事情认真负责,有很强的责任心和团队精神。在生活中,善于沟通,热衷于结交朋友和运动。

人生格言:业精于勤荒于嬉,行成于思毁于随。

 

 

张唯一,湖北荆门人,建设项目信息化管理18681班,现任党校班考核组副组长,踏实勤奋,虚心好学。

人生格言:行路不仅仅在于快慢,还在于是否能够持续;前进不仅仅在于速度,更在于能否保持正确方向。

 

 

黄志诚,湖北宜昌人,工程造价19661班,现任党校班宣传组干事、建筑学院篮球队队长,参加学校体育节活动,荣获校运动会跳高三等奖。爱好篮球、跑步,骑车等。

人生格言:人生目标确定容易实现难,但如果不去行动,那么连实现的可能也不会有。

 

陈鹏,湖北十堰人,建设项目信息化管理19681班,现任党校班宣传组干事。学习能力强,曾荣获体育节“优秀表演者”称号。

人生格言:心术不可得罪于天地,言行皆当无愧于圣贤

 

姜红枝,江西上饶人,产品艺术设计19612班,现任党校班宣传组干事。爱好打篮球、跑步等。在学习和工作上刻苦严谨,勤于思考,敢于实践。

人生格言:天地最有情,少年莫浪头

 

侯勇,湖北恩施人,建设项目信息化管理19681班,现任党校班材料审定组干事,有较强的责任心,生活中喜欢打乒乓球、篮球。

人生格言:哪怕坎坷曲折路途茫茫,生命也应该去全力绽放。

 

朱雨萌,武汉人,建设项目信息化管理19681班。爱好古筝、舞蹈。认为学校图书馆让人感到充实,获得成长。

人生格言:不要等机会,而要创造机会!

 

 

张淇,吉林长春人,建设项目信息化管理19681班班长,现担任党校班材料审定组干事。在工作中认真负责。

人生格言:幸福是奋斗出来的

 

王陈龙,湖北襄阳人,工程造价19661班班长,现任党校班记录组干事。爱好篮球音乐和汉服。

人生格言:理想的实现,需要我们一步一个脚印。

 

向小艳,湖北恩施人,工程造价19661班,现任党校班记录组干事。她认为幸福是奋斗出来的,每个光鲜亮丽的人背后都有不懈奋斗的过程。学会做人生的减法,减去一些浮躁,减去一些欲望然后做人生的加法,不断提高自己,乐观、积极、上进!不懈努力!

人生格言:幸福是奋斗出来的!

 

邹德源,湖北恩施人,建设项目信息化管理19681班,现任党校班考核组干事。他认为学生组织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成长和锻炼平台,实践能获得更多的成长。

人生格言:没有什么能击败我们,除了自己。

 

顾世龙,湖北十堰人, 19671班,现任党校班考核组干事。他认为在日常工作中到“三心”。首先,要做到用心。其次,要做到精心,再次,还要做到虚心。

人生格言:言必可行也,然后言之;行必可言也,然后行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