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家 >> 基层党建 >> 正文
我院入党积极分子集体“亮身份”
作者:建筑学院党总支   时间:2018年12月12日 12:04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和政治素质,发挥其先锋模范作用,近日,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17、18级入党积极分子带牌出操、开展“积极分子示范床位”活动以及集体制作积极分子示范墙。

早操是学生五大常规工作之一,11月至今,早操时间,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党支部组织17、18级入党积极分子带牌出操,积极分子以班级为单位,站在各班级队伍最前面,起到先锋模范的作用。同时,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积极分子示范床位”活动,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17、18级入党积极分子执行严格的标准,保持干净卫生、清洁整齐的寝室环境,带领全寝室成员共同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创建安全文明的校园公寓。

本次活动对增强党组织的推动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具有十分重要意义。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发挥先锋模范的作用,带动了广大同学养成遵规守纪、文明生活、积极向上的行为习惯,也更好地促进学院营造井然有序的校园生活氛围。(建筑学院记者团 李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