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家 >> 基层党建 >> 正文
学院积极开展党风廉政教育
作者:建筑学院党总支   时间:2018年11月24日 13:55   阅读次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内部工作规范管理和自我监督,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切实加强重要领域、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的有效监管,从源头上防治腐败工作,11月24日,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廉政风险点排查工作。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邹书记主持。

会上,邹书记强调了风险点排查防控工作的重要性,通报了前期建筑学院所开展的相关基础工作情况,与全体党员干部一起开展了各岗位的风险点排查以及党风廉政教育工作。

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党政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党风廉政风险点排查防控工作,各位班子成员针对各自分管的工作,采用了“自己找,互相提,群众帮”的方法,围绕经费使用、人才引进、党员发展、教师职称评定、学生成绩、学生评奖评优评先、奖助贷等涉及师生利益的重要工作事项进行了仔细排查,挖掘各项工作中可能存在的潜在风险,认真梳理和积极完善日常工作流程,突出过程监督和制度管理。

通过廉政风险点的排查与工作流程制定,进一步规范了权力行使,完善了内部管理程序和自我监督机制,有效地培育和提升了干部职工廉洁意识和防范意识,为学院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制度保障。(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