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家 >> 基层党建 >> 正文
学院召开2018年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动员会
作者:建筑学院党总支   时间:2018年10月10日 14:10   阅读次数:[]

本网讯 为认真落实武汉船院《关于做于2018年基层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10月10日下午,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以支部为单位召开了2018年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全体支部党员学习动员会,教工一支部、教工二支部和学生支部分别由党总支书记邹新宇、党总支副书记贾嘉、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陈阳主持,会上各支部认真学习了关于换届选举的相关文件以及工作要求。

根据德才兼备、结构合理的原则,各支部认真贯彻落实文件中有关委员候选人人数、条件等相关要求,严格执行党的民主集中制原则,通过讨论、酝酿、推荐,集中多数人意见后形成了下一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初步人人选,按程序报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并报学院党委审批。

本次学习动员会,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各支部发扬民主,顾全大局,充分正确行使党员权利,保证了换届选举工作的顺利进行,不仅为学院第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打下了坚实的组织基础,也进一步促进了学院教育事业持续快速健康的发展。(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记者团:岳倩杨习晓李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