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家 >> 基层党建 >> 正文
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作者:建筑学院党总支   时间:2018年12月21日 08:39   阅读次数:[]

按照学院党委的工作部署,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12月20日16:00,在系部2225会议室组织开展了主题为“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规范与师德师风建设”的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理论学习由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邹新宇主持,以解读习总书记在2018年全国教育大会上的11个金句为切入点,重点讲解了高校教师应当肩负的时代责任,带领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学习贯彻全国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视频会议及陈宝生部长的重要讲话精神。邹书记强调立德树人的成效是检验学校一切工作的根本标准,师德师风是评价教师队伍素质的第一标准。将“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贯穿到学校人才培养和教育教学全过程,将严管和厚爱相结合,重视典型引领和示范带动,营造新时代立德树人和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构建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方法技术娴熟的高素质教师队伍。(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