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家 >> 基层党建 >> 正文
党委委员陈欣同志到我院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督导检查
作者:建筑学院党总支   时间:2019年01月02日 14:26   阅读次数:[]

12月28日上午,学院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陈欣、组织部部长邓香生、副部长龙丽萍等一行到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开展2018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督导检查,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汇报检查。

首先,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邹新宇结合学校关于从严治党检查条目要求,分别从“学习教育、基层党建、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宣传思想、安全稳定、统战工作、重点任务和特色亮点”等九个方面,对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的工作做了全面具体的工作汇报,特别就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的常态化学习、基层组织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意识形态建设、课前三分钟开展、少数民族学生关怀等特色亮点进行了阐述;接着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院长杨鹄用“紧,细,真,好”四个字对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的工作进行了进一步的总结,贾嘉副书记以及游翔副院长也结合自己分管的工作进行了补充。随后,检查组对相关材料进行逐一对照检查,组织部副部长龙丽萍谈到,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各项工作开展得很有特色,各项材料规范整齐。

最后,陈欣委员对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短短半年,各项工作很快走上正轨,全体教师精神振奋,各项运行机制创新而高效,管理工作严谨细致,很好地做到了事事有落实,件件有回应。同时陈欣委员也对2019年的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提出了新的期望,即进一步结合国家战略以及学校发展规划,做好自身学院中长期发展计划,以文化为引领,进一步凝炼学院特色,创建品牌,研读国家产业政策,加快产教融合,做好三全育人工作,使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又快又好地发展。(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