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家 >> 基层党建 >> 正文
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2018年度组织生活及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作者:建筑学院党总支   时间:2019年01月15日 08:39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2019年1月14日中午12:30,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第一党支部全体成员在2225会议室,召开了以年度党员评议为主题的党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蔡志伟主持,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这次会议是在充分开展集中学习、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充分开展谈心谈话、广泛沟通和征求意见建议基础上召开的。会上,支部书记蔡志伟代表支委会围绕建设标准化党支部、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报告了本支部2018年的工作情况,检查党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各委员报告了履行职责情况,并进行了自我批评,开展了相互批评。党员个人围绕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联系学习、工作、生活等实际表现进行自评和互评,深入查摆具体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列出整改事项、作出整改承诺。会议还组织评定出了2018年度本支部四位优秀党员和八位合格党员。

整个会议气氛严肃认真,各参会人员畅所欲言。大家增进了思想交流,促进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会议达到了增强党员意识,加强党性修养的目的。(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