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家 >> 基层党建 >> 正文
学生党支部积极开展学分绩点清查
作者:建筑学院党总支   时间:2019年03月13日 16:36   阅读次数:[]

本网讯 为了提高党员发展质量,提升党员党性修养,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本学期初对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实施学分绩点清查。

学生党支部通过收取成绩单、教务查询成绩等方式对发展对象、积极分子以及支部学生干部的学习情况做了深入了解,结合党员发展积分制针对每位同学的学分绩点给出相应的积分。从结果分析,发展对象、积极分子、支部学生干部在学习上起到了先锋模范作用,平均绩点超过3.0。学生党支部书记陈阳老师在与积极分子谈话中发现,积极分子普遍认识到,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基础上更应该进一步提高自身文化修养,以一个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加强政治思想学习,在学习和工作上必须精益求精。

本次学分绩点的清查工作为学院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上提出了要求,大家将再接再厉,争取更大的进步。(建筑学院 陈阳 记者团 王秋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