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家 >> 基层党建 >> 正文
加强政治建设,提升政治引领力--第一党支部着力落实学院党委中心工作
作者:建筑学院党总支   时间:2019年03月25日 15:06   阅读次数:[]

3月22日下午4时,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工民建教研室举行本月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本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会议由支部书记蔡志伟教授主持,总支书记邹新宇,副院长游翔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支部主题党日的学习。

本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以“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为主题,教工一支部组织选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进一步要求全体党员牢牢“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大家一致认为,《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进一步完善了党内法规体系,为加强新形势下党的建设特别是政治建设提供了根本遵循,对推进全党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步调一致向前进具有重要意义。教工一支部还组织学习了《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学习和参与交流讨论。

本学期开学一来,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第一党支部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学院党委2019年工作要点为指导,以落实学院2019年各项中心工作为目标,不断强化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不断提升基层组织的政治动员能力,在人才培养方案的制订,校企合作,国家教学资源库建设、专业融通等方面全面发力,着力将教工一支部打造成教书育人,深化改革,锐意进取的坚强堡垒。(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