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家 >> 基层党建 >> 正文
我的军旅梦--学生党支部五月组织生活系列报道
作者:建筑学院党总支   时间:2019年05月30日 08:03   阅读次数:[]

为让大学生积极投身强军兴军伟业,共享同祖国和时代一起成长进步的机会,5月24号,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党校班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在畅海楼7104教室开展了第二次五月党组织生活。参会人员有17、18级入党积极分子。

本次活动主要是观看电视节目《我的军旅梦》。该节目简述了六名综合素质拔尖的大学生在三天两夜的军旅生活中,顶烈日、冒大雨、钻土坑、拼体能,以最真实的环境和切身的体验,展示当代青年中“军人”和“大学生”两个同龄群体的不同人生选择,培养了大学生的自我保护能力、提高团队协作力、社会责任感、拓展知识面。会议最后,18663班胡君灿、18664班邱爽、18662班代玉竹和18663班吕洋等几名同学上台发表自己观后感以及党校班学生干事杨欣雨强调了征兵事宜。

本次活动的目的是为让大学生积极投身祖国的国防建设事业,不仅让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对征兵事宜的进一步了解,也有助于促进培育入党积极分子爱国主义和集体主义。(建筑学院记者团 胡艳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