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家 >> 基层党建 >> 正文
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作者:建筑学院党总支   时间:2019年06月10日 21:46   阅读次数:[]

6月6日,中午12点30分,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会议在系会议室2225顺利召开。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支部教师党员、入党介绍人、学生预备党员、十三名发展对象。学生党支部书记陈阳老师主持了此次会议。

会议共五项议程。会议开始,夏金波等十三名同志从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现实表现、社会关系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表达了自己对党的深刻认识和入党的强烈愿望。随后,入党介绍人老师分别向大会汇报了夏金波等十三名同志的基本情况和考察期间的表现,并表明了是否愿意介绍其入党的态度。之后,学生党支部书记陈阳老师向大会报告了夏金波等十三名同志的政治审查情况,与会支部党员纷纷发表了对夏金波等十三名同志入党的意见并进行了充分的讨论。经过无记名投票表决,实到会五名正式党员一致同意接收夏金波等十三名同志为预备党员。夏金波等十三名同志当场表态,将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接受党组织的考验,在实际工作和生活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祖国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会议结束最后,陈阳老师对夏金波等十三名同志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作为一名预备党员不但要从组织上入党,更要从思想上入党,要切实履行党员义务。在学校期间,要在思想、工作、生活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带动身边更多的人。(建筑学院记者团 彭玲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