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家 >> 基层党建 >> 正文
学生党支部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作者:建筑学院党总支   时间:2019年06月25日 13:03   阅读次数:[]

为端正党员入党动机,增强党性观念,并进一步提升党员的思想觉悟,6月21日中午12点,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在2225举行预备党员宣誓仪式。此次宣誓仪式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陈阳主持,支部党员教师、13名新发展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与了本次宣誓仪式。

宣誓仪式在庄严雄浑的《国际歌》旋律中开始。首先,陈阳书记宣读预备党员宣誓名单。接着,预备党员在刘凌君同志的带领下进行庄严宣誓,阵阵激昂的宣誓声抒发了预备党员对党的忠诚的决心。宣誓完毕后,预备党员代表刘凌君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于永浩进行发言。刘凌君同志在发言中谈到,新党员作为党组织新加入的血液更应该努力奋进,既要将先辈们的先进精神传承下去,更要将党员的责任和使命付诸于行动。

随后,徐林同志代表支部党员作出讲话,入党不是荣誉,更多的是一份责任,始终要保持一份初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最后,陈阳书记向新党员提出了几点希望与要求: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岗位创先争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贡献自己的力量,也同时希望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勤奋工作,严于律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此次宣誓仪式,旨在培养优秀党员,为党组组输入新鲜血液,铭记入党誓言,增强党员自豪感、荣誉感,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自觉担负起光荣的责任感和使命,为党的伟大事业做出应有的奉献。(建筑学院记者团 彭玲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