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家 >> 基层党建 >> 正文
党建引领志愿行 争做优秀小水杉
作者:建筑学院党总支   时间:2019年09月03日 15:21   阅读次数:[]

在刚刚结束的第七届军人运动会男子沙滩排球测试赛中,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的预备党员、发展对象以及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与,以青年志愿者“小水衫”的身份,发挥着他们的先锋模范作用。

  建筑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军运会志愿者服务,将党员培养工作融入其中。学院学生党支部和分团委联动,出台了《关于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军运会志愿者活动表现认定的实施办法》,对于在测试赛和正式比赛中表现优秀的预备党员、发展对象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小水衫”们给予认可和鼓励。

测试赛中,学院党建对“小水衫”们的思想引领起到了重要作用,虽然烈日炎炎,但建筑“小水衫”们依旧朝气蓬勃,服务优质。看台上有他们的身影,检票口有他们的笑脸,从观众服务,后勤保障到新闻宣传,他们用自己的汗水为每个选手、每个观众留下了最美好的回忆。

党建引领,建筑“小水衫”们将继续发光发热,继续助力军运会并推动学院党建工作高质量开展。(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党总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