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家 >> 基层党建 >> 正文
勿忘国耻,重温誓词--学院党总支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建筑学院党总支   时间:2019年09月18日 15:10   阅读次数:[]

在学院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之际,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以全体党员大会的形式,以“重温入党志愿、永葆入党初心”的党日活动方式,纪念“九一八”事件八十八周年,提醒全院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在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2225会议室进行,贾嘉副书记领誓。随后,总支书记介绍了“九一八”事件的历史背景,告诉全体党员,我们重温抗战历史,是提醒我们勿忘国耻,要从历史中汲取力量,落后就要挨打;是警示人们居安思危,盛世更要警钟长鸣;是缅怀和告慰先烈,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庄严而肃穆的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使每一位党员再一次接受了心灵的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和历史责任感。(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