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家 >> 基层党建 >> 正文
[喜迎党代会]教工一支部落实党代会、纪委工作报告意见征求
作者:建筑学院党总支   时间:2019年09月30日 08:53   阅读次数:[]

9月27日,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教工一支部结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组织讨论学院第二次党代会以及纪委工作报告,开展意见征求。会议由支部书记蔡志伟主持,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为了更好地完成该项工作,前期支部书记蔡志伟老师在建筑工程以及工程管理教研室下发了“两委”的征求意见稿,在教研室内部进行传阅。今天的主题党日会上,支部书记蔡志伟老师根据党总支的主题党日活动要求,将该项工作做为学习内容之一。他详细介绍了工作报告的背景情况、结构框架以及主要内容,反馈了前期教研室内部传阅后所征求的初步意见,并组织进行讨论。

一支部各党员同志认真讨论、踊跃发言,对“两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予以了肯定,并分别结合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的学院实际,从建筑特色、数学建筑、船院梦、继续教育等方面,提出了进一步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在本次支部主题党日会后,汇总了各支部的意见向学校反馈。条条意见建议,凝聚着各位教师对学校发展的关心支持,也凝聚着他们对学校再创辉煌的殷切希望。(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