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家 >> 基层党建 >> 正文
[喜迎党代会]学院党总支完成党代会代表预备人选提名及“两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推荐工作
作者:建筑学院党总支   时间:2019年09月20日 08:57   阅读次数:[]

根据学院党委组织部工作安排,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于9月18日在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会议室召开第二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和“两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推荐提名大会。大会由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学院党总支书记邹新宇同志主持。

为把该项工作做好,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根据文件要求,9月17日召开了全体总支委员和支部书记会议,对该项选举工作进行动员与部署,建立了总支监督小组和考察小组,并严格按相关文件要求及时间节点进行。

本次大会以总支为单位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先兆工作暂行条件》以及中央纪委机关、中央组织部《关于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通知》中“九严禁、九一律”的换届要求。随后以各支部为单位,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内容,在学习教育基础上,提出了本单位的候选人推荐名单以及“两委”委员初步推荐人选。9月20日学院党总支根据大多数党员意见,对本单位候选预备人选进行了全面考察,并提交校党委审查,同时汇总了“两委”委员初步人选情况,报党委组织部。(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