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家 >> 基层党建 >> 正文
学院党总支举行学第42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开班仪式
作者:建筑学院党总支   时间:2019年10月25日 11:31   阅读次数:[]

为让入党积极分子熟悉和掌握党的基本知识和基本理论,了解党课的意义、内容和相关要求,10月24日中午12点,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在4401教室召集18、19级参加党课学习的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党课开班仪式,此次仪式由陈阳老师主持,党总支书记邹新宇参加并作了重要讲话。

仪式开始,全体学员奏唱国歌,学习入党誓词。之后,陈阳老师将入党流程、党课内容、党课纪律、学习要求以及党课意义等进行详细讲解,不仅让同学们坚定了理想信念,还增强了其理论学习的自觉性。会议最后,党总支书记邹新宇从党课学习的重要性入手,对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三点要求:做一个有理想的人、端正入党动机坚持奋斗、学会责任与担当,本次党课开班仪式在大家的热烈掌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开班仪式让同学们感受到自己距离一名合格党员有较大的距离,必须不断地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提高自己的素质,并向优秀党员看齐。(建筑学院记者团 胡艳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