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家 >> 基层党建 >> 正文
友爱奉献 党员先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巡礼
作者:建筑学院党总支   时间:2019年10月31日 09:40   阅读次数:[]

为使党员理论学习有收获,能够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安排,10月30日下午,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10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前往汉阳聋儿康复中心,为特殊群众送温暖。

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陈阳老师,17级辅导员徐林老师、18级辅导员周婷老师、19级辅导员张露老师及13名预备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为迎接小朋友,在老师的组织下,预备党员布置现场。小朋友们来到教室,同学们拿出提前准备好的彩纸、剪刀等物资教小朋友们折纸,现场气氛温馨,通过预备党员和小朋友们的共同努力,创造出属于他们的作品。结束后,预备党员和小朋友合照留念,最后,打扫现场卫生,做好志愿服务活动的收尾工作。

本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一方面牢固树立了支部党员正确的价值观,同时也提高了预备党员实践学习能力及综合素质修养,另一方面,切实让聋儿中心的小朋友们学到了知识、增强了动手能力。(建筑学院记者团 时苏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