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家 >> 基层党建 >> 正文
学生党支部十一月党组织生活系列报道
作者:建筑学院党总支   时间:2019年11月11日 11:30   阅读次数:[]

11月8日,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于畅海楼7110教室开展了11月第一次党组织生活,本次活动的负责人为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宣传组副组长吕洋同学,17、18、19级入党积极分子参与学习。

本次党组织生活主要观看专题节目《榜样4》。此片是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专题节目,以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观影结束后,入党积极分子们积极发表自己的观点,其中18663班王灵超同学表示:“节目中的党员前辈的精神让他深受感动,张富清满袖清风,李连成不计得失,黄文秀无畏死亡,唐真亚坚守如初,他们是我们的榜样,值得我们学习。”最后,学生骨干吕洋对此次活动作了陈述总结。

该节目集中彰显了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服务群众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了中国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不仅鼓励和激发了广大学生向身边的榜样学习,促进良好的班风、学风、校风的形成,还树立了优秀模范典型,在校园中营造向优秀学生学习的氛围。(建筑学院记者团 胡艳玉 浦振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