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家 >> 基层党建 >> 正文
红地标眼中70周年——学生党支部举办红色建筑文化展板活动
作者:建筑学院党总支   时间:2019年11月07日 14:12   阅读次数:[]

11月5日中午,由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和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分团委注册的以“建工文化展——红地标眼中70周年”为主题的红色建筑文化展板活动,在博海广场顺利开展。

为了继承传统美德与弘扬我国红色文化建筑,让同学们认识建筑,传承红色文化精神,了解我国红色建筑的发展历程,加强同学们对红色文化的认识。活动期间,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与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分团委注册的活动通过展览宣传板将红色经典故事展示在同学们的眼前,让船院同学们对我国红色经典建筑文化有所认识。

本次活动是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和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分团委注册的活动,是为让同学们了解建筑,传承红色经典,宣传红色经典建筑文化传统。本次活动让同学们感受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伟大实践,以传承红色文化,弘扬爱国精神为荣。(建筑学院记者团 梅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