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家 >> 基层党建 >> 正文
学院党总支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联系人培训工作会
作者:建筑学院党总支   时间:2020年11月19日 10:14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保证学院发展党员质量,进一步规范发展党员程序, 11月18日下午4:40,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在2225会议室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联系人培训工作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邹新宇老师主持,全体教工党员参加。

本次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陈阳老师主讲。陈阳老师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以及建筑学院实际情况,制定并编写了《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发展党员工作指导手册(培养联系人篇)》,供全体培养联系人参考使用。陈阳老师以时间和任务为序,从入党联系人的确定、入党联系人的职责、入党联系人在积极分子教育培养中的任务以及入党联系人在确定发展对象中的任务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最后,邹书记对培养联系人工作进行了强调,要求全体培养联系人认真做好谈话、汇报、跟踪培养、思想汇报审核、资料填写等相关工作,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增强思想政治素质,更好地发挥党员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引领作用。

此次培训,将进一步加强全体党员对学生入党发展流程规范性的认识,明确入党联系人的工作职责,持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规范化水平,为党建工作的扎实推进和质量提升打好基础。(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记者团 覃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