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家 >> 基层党建 >> 正文
学生党支部积极开展“预备党员的成长经验分享会”线上党组织生活
作者:建筑学院党总支   时间:2020年11月30日 16:00   阅读次数:[]

为使入党积极分子学习预备党员的成长经验,11月28日晚7点,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以钉钉视频会议的方式开展了“预备党员的成长经验分享会”主题党组织生活。

此次党组织生活运用项目化形式筹备。会前,学生党支部建立了会议群。会议由党校班考核组副组长邹德源同学主持,与会人员有学生党支部书记陈阳老师以及通过微应用报名的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

会议开始,主持人利用PPT投屏,为大家阐述了本次党组织生活的主题。在本次分享会中,邱爽、胡君灿等6名同学在会上分享了自己的宝贵经验,并向其他入党积极分子一一解惑,并强调作为一名预备党员不但要时刻要求自己进步,更要带动身边的同学一起进步,在学习和生活中起到带头作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自觉接受组织的考验。

本次党组织生活,不仅明确了入党积极分子在今后应当努力的方向,还应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坚定信念、树立学习目标,充分发挥好入党积极分子在践行“爱国情”、“强国志”和“报国行”中的模范引领作用。(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记者团 覃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