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家 >> 基层党建 >> 正文
学生党支部开展线下党组织生活之学习经验交流会
作者:建筑学院党总支   时间:2020年11月13日 16:11   阅读次数:[]

为培养入党积极分子良好的学习习惯,掌握更有效的学习方法,提高学习效率,11月13日19:00,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于7104教室开展党组织生活会,本次党组织生活由党校班班长陈鹏主持,参会人员有19级全体入党积极分子。

本次党组织生活会以交流分享和借鉴学习经验为主题。活动伊始,由四位优秀入党积极分子分别依次上台向同学们分享了他们的学习成绩、学习目标、学习资源和学习方法,并与同学们积极互动为同学们一一解惑分享经验。其中19612班的侯朋君同学说:”可以根据人才市场的需要调整自己的学习方向,自学是大学生学习过程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其座右铭是————不想被别人否定,就要更加努力。“19660班的张翰鹏同学通过分享自己的学习时间作息表让同学们知道了学习过程中合理分配时间的重要性,他的座右铭是————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本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学习方法的掌握,让同学们了解到更好的学习经验与技巧,为入党积极分子提供了交流学习的平台,同时起到了让同学们回顾过去、启迪现在、展望未来的作用。(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记者团 高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