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家 >> 基层党建 >> 正文
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生党支部积极开展线上党组织生活
作者:建筑学院党总支   时间:2020年12月26日 15:06   阅读次数:[]

为引导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2月25日晚7点,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以钉钉视频会议的方式开展了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党组织生活。

此次党组织生活运用项目化形式筹备。会前,学生党支部建立了会议群并上传了视频学习资料,会议由19661班王陈龙同学主持,与会人员有学生党支部书记陈阳,以及通过微应用报名的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

会议开始,主持人利用PPT投屏,为大家阐述了本次党组织生活的主题。随后分以下五个章节展开:一是会议介绍,使同学们深刻了解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相关内容;二是指导思想,即十九届五中全会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指导;三是“十三五”以来取得的成就,使同学们更加坚定道路自信;四是十九届五中全会总体目标,使同学们更加明确中国的发展目标;五是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讲述习总书记提到的“六个下功夫”,使同学们强化自身的责任担当。最后在发言环节中,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强化责任意识,增强主动性和创造性,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本次党组织生活,同学们加深了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切实提高个人的思想先进性,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到日常学习生活中,将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青春力量。(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记者团 彭雅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