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家 >> 基层党建 >> 正文
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作者:建筑学院党总支   时间:2020年12月24日 15:08   阅读次数:[]

2020年12月22日上午9时,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在2225会议室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讨论了胡君灿、邱爽2名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本次会议由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陈阳主持,与会人员有党总支副书记王超敏、党总支组织员徐林、学生党支部教工党员周婷以及预备党员。

本次会议共有五项议程:第一项,2名预备党员依次汇报了个人在预备期间的思想、工作情况。其中胡君灿同志说到,今后定将一如既往地加强学习、努力工作,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邱爽同志说到,今后会用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回报社会。

随后,徐林介绍了两位同志在预备期间的表现并表明了意见;第三项,陈阳介绍了两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的培养考察情况;接着预备党员同志分别对胡君灿、邱爽两名同志能否转正进行了充分讨论。他们纷纷表示胡君灿、邱爽两名预备党员严格要求自己,按时提交思想汇报,主动帮助老师解决问题,团结同学,为人正派,作为学生骨干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入党动机端正,具有一定的政治理论水平且群众基础较好。

最后对两名预备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经过支部大会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两名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徐林代表总支对两名转正的同志提出如下期望:希望两名同志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努力工作,充分发挥一名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今后进一步加强对党的政治理论学习,与时俱进。加强培养自己坚韧不拔、吃苦耐劳的作风。

此次会议具有重要意义,身份的转变使得肩上的责任越来越重,相信他们会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对工作加倍认真,努力向先进党员同志看齐,逐步完善自己,使自己成为一名开拓进取、勇于创新、充满生机和活力的优秀党员。(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 向小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