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家 >> 基层党建 >> 正文
学生党支部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作者:建筑学院党总支   时间:2020年12月22日 15:09   阅读次数:[]

12月21日上午9时,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在2225会议室为新发展的12名预备党员同志举行了庄严而神圣的预备党员宣誓仪式。学生党支部书记陈阳、党总支组织员徐林、支部教工党员周婷、18681班于泳浩等12名新发展的党员同志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与了这次入党宣誓仪式,仪式由陈阳主持。

首先,全体起立,奏《国际歌》。随后陈阳宣读参加入党宣誓的预备党员名单,紧接着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手宣誓。阵阵激昂的宣誓声回荡在会议室,每位同志都用发自内心的声音表达着坚定的信念,面对着党旗,大家接受了一次身心的洗礼。

随后,预备党员代表李仁泽、入党积极分子代表侯勇发言,道出了所有党员的心声,他们表达了自己要恪守在党旗下的诺言,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仪式最后,党总支组织员徐林对新发展的党员表示了祝贺,希望同志们不要辜负党组织的期望,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也希望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 向小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