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家 >> 基层党建 >> 正文
学“习”语•观“后浪”——学生党支部积极开展线上党组织生活
作者:建筑学院党总支   时间:2020年12月14日 15:10   阅读次数:[]

为凝聚青春力量,传承“五四”精神,更好的让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认识到自己肩负的责任,12月11日晚七点,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以钉钉视频会议的方式开展了主题党组织生活。

此次党组织生活运用项目化形式筹备。会议由党校班侯勇同学主持,与会人员有学生党支部书记陈阳,以及通过微应用报名的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

活动伊始,侯勇向大家宣布活动正式开始,并利用PPT投屏的方式向大家简洁阐述了本次党组织生活的主题,使同学们充分了解到了活动的相关内容。随后通过观看《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视频和《后浪》演讲视频,同学们深刻认识到青年肩上的责任,深切地感受到了爱国精神的伟大力量。最后由入党积极分子发表观后感,他们纷纷表示:爱国是当今时代主旋律,要争做心中有光、眼中有火的大学生青年,努力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本次线上党组织活动的学习,凝聚了党员力量,加强了大家对自己的认识,进一步坚定了坚定不移跟党走的信念,明确了自身的责任与义务,相信未来的青年一定会在新时代绽放自己的光芒。(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记者团 谭静怡)

(本次新闻稿系湖北省高校学生工作精品项目(2020XGJPF3007):增强红色军工文化自信的网络思政活动体系构建与实践项目成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