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家 >> 基层党建 >> 正文
学生党支部积极召开寒假思想动态座谈会
作者:建筑学院党总支   时间:2021年03月15日 11:38   阅读次数:[]

为及时掌握入党积极分子寒假期间及返校之后的思想动态,了解入党积极分子们的思想轨迹,增强思想政治工作的主动性和针对性,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于3月12日下午4点在7104教室召开寒假思想动态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党校班班长陈鹏主持,发展对象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座谈会。

此次会议同学们主要围绕寒假期间的政治实事、所见所闻和社会实践活动以及对新学期的规划交流。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19612谭千惠同学谈道:“寒假期间关注了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了解到现行标准下9899万农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832个贫困县全部摘帽,12.8万个贫困村全部出列,1800多人牺牲在脱贫攻坚一线,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20621席宝丽同学说道:“自己在假期期间看新闻,刷学习强国app看视频答题。也关注了两会,两会期间了解到了中国发展的三个信号。同时自己在这学期要继续提高专业课和努力备考四级。”

本次座谈会提高了同学们的政治思想与政治觉悟,加强了入党积极分子内部交流学习,树立了智学、擅学的榜样,也让同学们明晰了今后前进的方向。(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记者团 张俊 夏玉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