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家 >> 基层党建 >> 正文
学院学生党支部积极开展线上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建筑学院党总支   时间:2021年03月31日 09:50   阅读次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及两会精神,加强预备党员们思想政治上的武装,3月26日晚7点30分,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以钉钉线上语音会议的方式开展了学习交流。会议由党校班记录组的向小艳同学主持,与会人员有学生党支部书记陈阳、分团委书记姚惠君、总支组织员徐林、支部党员周婷、张露以及学生预备党员。

会议开始,主持人利用钉钉线上语音,强调本次支部主题党日的主题及安排。本次会议分为会前学习、会上交流两个环节。在两会精神和学党史心得交流环节中,19633钟赛君同学结合自身经验分析了党员在疫情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分享自身党员学习工作经验。19660班张翰鹏同学说:“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从党的非凡历程中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听完同学们的发言陈阳强调:“青年人要有责任与担当,青年是一道靓丽风景线,我们要认真学习‘四史’,学会辨别抵制历史虚无主义言论等,永远保持对祖国和党的热爱。”

本次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两会及党史精神的全面理解,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觉悟,将党史学习融入生活,继承和发扬党的成功经验和优良传统,以史为鉴,学习历史、领悟历史,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才能不忘初心,保持优良作风。(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记者团 周顺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