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家 >> 党员发展 >> 正文
我院学生党员入党宣誓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建筑学院党总支   时间:2018年12月26日 14:42   阅读次数:[]

12月21日中午,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入党宣誓大会在2225会议室举行,本次大会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陈阳主持,参加此次大会的有党支部全体正式党员及学生预备党员。

宣誓仪式开始,正式党员及学生预备党员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随后,预备党员同全体党员一起面向党旗,举起右手握拳,庄严宣誓,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名牺牲一切,永不叛党。最后,党总支组织员徐林老师对新预备党员提出几点要求:第一,要提升政治素质,学习新理论、新思想,与时俱进;第二,要严格要求自我,在组织上和思想上都要入党;第三,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带头加强专业学习及其他方面素养。

宣誓仪式是庄严神圣的一课,是对预备党员进行入党教育的重要环节,宣誓不仅加强了新党员的思想政治教育,也时刻提醒着新党员要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建筑学院记者团 黄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