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赴上海博睿幕墙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开展专业调研
作者:建筑学院党总支   时间:2018年12月14日 13:51   阅读次数:[]

为了解建筑行业各企业对我院建筑类专业学生的实际需求,明确市场需求和学校人才培养的方向,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曾淑君、周岚、张海捷三位专业老师一行3人,于2018年12月9-12日前往上海博睿幕墙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首先由上海博睿幕墙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周总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该公司主营业务为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建筑装饰装修建设工程设计与施工、金属门窗工程专业承包等。自2012年以来,武汉船院建筑工程技术、钢结构建造技术、工程造价等多个专业毕业生已成为该公司的技术骨干。

接着周岚老师3人和公司宣总就建筑类企业对我们各专业毕业生的能力与素质要求,以及对学校课堂教学有哪些待改进的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最后,我院老师还参观了我校往届毕业生的办公和休息环境,并邀请毕业生对学校的满意度、对课程和专业的满意度进行了现场座谈与调研。

通过这次调研建筑学院了解了建筑类企业对人场的需求,更加明确了我院建筑工程等各专业建设的方向和思路。(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