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专业负责人任务部署会
作者:建筑学院党总支   时间:2018年12月05日 13:52   阅读次数:[]

12月5日下午4点,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组织各专业负责人于2号楼会议室召开专业负责人任务部署会。本次会议由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杨鹄院长主持。

会议伊始,杨鹄院长说明了专业负责人的作用,并提出,一个学院的核心是专业,而专业负责人引领专业的发展,因此,一个学院的发展离不开专业负责人的努力。同时,杨院长要求专业负责人不仅要抓紧时间丰富自己、成长自己,更要带动团队的发展。随后,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学院游翔副院长对各专业负责人今后的工作做出具体安排,并提出专业负责人要完善专业标准,建立课程标准。会议最后,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邹新宇书记对本次会议做出总结,并强调专业负责人要有危机意识,要做出专业特色,做好调研规划;要找差距、想对策,多看评估资料,借鉴成功的教学经验,促进专业发展;同时也要不断学习,不断完善自己。

本次会议的开展,不仅让各专业负责人充分认识到自己在学院发展过程中责任重大,同时为各专业今后更好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进一步促进了我院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建筑学院记者团 杨习晓 岳倩 拍摄 岳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