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积极召开教风学风建设工作会议
作者:建筑学院党总支   时间:2018年10月24日 14:04   阅读次数:[]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教风学风建设,规范课堂教学秩序,提高教师教学效率,10月24日下午四点,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组织全体教师于二号楼会议室召开了教风学风建设工作会议。

会议伊始,游翔副院长从落实教师教育教学主体责任、加大学风建设管理力度、加强教风学风基本能力建设等方面详细地说明了近期有关教育教学方面的工作,并提出,教师要履行教学育人的职责,就要认真落实教育教学工作,同时也要充分利用网络平台,实现教学信息化。随后,贾嘉副书记就近期的钉钉请假、班级考勤数据情况进行了简述,副书记强调,教师要关注班级的常规数据,实时监控学生动态,来拉近教师与学生的距离,让学生感受到学院和教师的温暖。最后,邹新宇书记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学院下大力气抓学生考勤的管理,是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的有效手段,是进一步营造良好学习氛围的有效抓手。各位教师,需要进一步用好课堂教学主渠道,不仅将学生吸引到课堂上来,还需要筑牢意识形态主阵地。

优良的教风学风是确保教学工作规范的基础,是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保证,我院努力把提高教育质量、规范学生行为作为学风建设工作的重中之重。本次会议对我院教风学风建设提出了具体的途径和举措,为今后学院构造良好教风学风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建筑学院记者团:岳倩 杨习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