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成功召开定编定岗及2018年新一轮全员聘用会议
作者:建筑学院党总支   时间:2018年10月17日 14:09   阅读次数:[]

本网讯 10月17日下午,建筑学院全体教师于2号楼2楼会议室召开了定编定岗及2018年新一轮全员聘用会议。会议由杨鹄院长主持。

首先,杨鹄院长详细讲述了定编定岗的主要内容,并说明,我院新一轮全员聘用已经正式进入操作阶段,前期任职要求及岗位的分配方案都已交到人事处。随后,他详细介绍了全员聘用的具体流程,并强调,每一名教职工都需要通过网络填写岗位竞聘申请表,也可以先进行填报预演,熟悉操作流程。在填报过程中,需严格按照全员聘用文件的要求操作。最后,党总支书记邹新宇老师对本次会议做了总结,他强调人事聘任是一个漫长而严肃的事情,每一位教师需按时间、按规则、按意愿对待这次新一轮的全员聘用工作。

实施全员聘用制是高等学校人事制度的一项重大改革,对推进人才强校战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本次会议不仅有效促进了我院人力资源的开发,更为我院今后的发展起到了良好的带头作用。(建筑学院记者团:岳倩 李洋 摄影:杨习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