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接过你的行囊 我们就是一家人——学院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建筑学院党总支   时间:2018年09月07日 14:16   阅读次数:[]

丹桂飘香正九月,又到一年迎新时。9月7-9日,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开展了为期3天的迎新活动,引导新生办理入学相关手续。我院领导高度重视新生报到工作,为确保迎新工作顺利进行,在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杨鹄院长、邹新宇书记的指导下,贾嘉副书记对迎新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组织带领187名学生志愿者参与本次迎新活动,各专业负责人亲临迎新现场向新生介绍专业情况。

早在多天前,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就在贾书记、周婷老师的带领下着手布置迎新工作。在迎新工作准备阶段,党宣设计手绘别具匠心的迎新展板,学生会设计制作独树一帜的迎新横幅。迎新期间,18级辅导员周婷老师组织各班助教召开了新生入学教育部署会。学生志愿者按照人员分工,迅速展开工作。志愿者们分工负责、各司其职、团结协作,以服务为第一,引导新生及其家属到各个点办理相关手续。期间,学院领导和老师纷纷问候18级助教及学生志愿者,蔡志伟老师全程陪同,为新生及家长讲解专业发展前景与就业方向,展现了老师们对新生的期待与关怀。

本次迎新工作,充分展现了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强大的凝聚力与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为新学期的开始营造了喜悦温馨的氛围,加强了新生们对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的归属感。相信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18级的新生们能够继承这一传统,延续喜悦,传递感动,尽情享受美好多彩的大学生活,为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创造辉煌。(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记者团:王秋玲 彭玲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