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作者:建筑学院党总支   时间:2018年12月22日 08:45   阅读次数:[]

12月21日,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共同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以期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深刻领会监察法的内涵精髓,以法治精神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

会前总支书记邹新宇根据学习内容准备了本次理论学习的学习材料,提前分发给全体成员。会议中,总支书记邹新宇就《监察法》的时代背景、法治意义等与到会成员共同进行了学习。2018年3月20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这是我国法治建设史和纪检监察工作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大事件,是坚持走中国特色监察道路的创制之举,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战略举措。监察法的制定,充分体现了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和全面从严治党的有机统一。

本次学习中,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一起参加了学习,大家畅谈学习体会,一致表示要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规范自身行为,切实转变思想观念,转变工作方法和工作作风,努力创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全力推动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落实。(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