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领导赴武汉湾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学术交流
作者:建筑学院党总支   时间:2018年12月28日 16:07   阅读次数:[]

2018年12月25日下午,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院长杨鹄、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饶建波、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教学秘书周兴一行应邀赴武汉湾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学术交流。

武汉湾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利用世界领先的VR/AR技术致力于研究与开发高端的技能训练产品及新技术服务的高新上市企业。我院与该公司联合申报的湖北省科技厅计划项目——“高压无气涂装模拟仿真系统研制”获得省拨经费30万元,项目总经费130万元。

湾流公司总经理助理、市场总监邢红义先生会同公司研发人员热情接待了我们一行,双方就船舶及钢结构的防腐与涂装、相关仿真系统的研发与制作等深入开展了交流和研讨,就课题的关键核心技术进行了剖析,商定了课题结题时间表。

最后,就高压无气喷砂系统双方也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后期将集中优势科研力量对高压无气喷砂除锈模拟仿真系统开展研究,共同申报省级及以上高水平科研项目。(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