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与上海博睿幕墙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捐赠签约仪式
作者:建筑学院党总支   时间:2019年05月01日 09:41   阅读次数:[]

2019年4月26日,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与上海博睿幕墙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捐赠签约仪式暨“上海博睿-武汉船院工作站”揭牌仪式顺利举行。上海博睿幕墙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慧、设计室主任罗威、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陈长江、党委委员陈欣、校企合作处副处长莫晓瑾、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院长杨鹄、党总支书记邹新宇、工程管理教研室主任周岚及工作站第一届学生代表参加了捐赠签约及揭牌仪式。

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院长杨鹄向与会人员介绍出席嘉宾及领导,并向与会人员表示诚挚的欢迎。他谈到此次校企合作联合打造了四个平台,共筑两个高地,打开了我院校企合作新的局面。他表示校企双方要充分利用和发挥各自优势进行相关人才的培养,加强优势互补、产教融合及资源共享,应对新形势下社会亟需的创新型、复合型人才挑战。

周慧总经理对我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以及欢迎表示真挚的感谢,高度肯定了我院的人才培养质量,感谢学院近十年来为公司输送了优秀人才。周总经理表示希望“上海博睿-武汉船院工作站”的第一届学生在校企联合培养中,融入企业文化,提升自身能力,增强就业竞争力。

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陈长江同志代表校方领导做了讲话,他表示,对于适应新形势的校企合作模式,校方表示欢迎和支持,希望同学们在新的平台中,学以致用,提升自己,希望实现多方共赢的局面。

随后,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院长杨鹄与上海博睿幕墙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慧现场签订了校企合作捐赠协议,周慧总经理代表上海博睿幕墙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向我院捐赠了价值十万的设备,以供工作站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

上海博睿幕墙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设计室主任罗威,也是我院钢结构专业的优秀毕业生,他表示感谢学校的栽培,同时对第一届工作站的同学表示了欢迎,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带领工作站同学一起参与合作项目,共同进步提升。第一届工作站学员代表尹汉文发言,他表示将秉承“厚德、笃行、致用、创新”的校训,将学校的学习和企业的项目相结合,实现做中学,学以致用。

仪式结束后,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陈欣和上海博睿幕墙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慧一起为工作站揭牌。(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