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专题讲座
作者:建筑学院党总支   时间:2019年05月10日 20:04   阅读次数:[]

5月9日,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在2225会议室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专题讲座。党总支副书记贾嘉主讲,院长杨鹄、党总支书记邹新宇、副院长游翔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讲座。

党总支副书记贾嘉解读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相关文件内容,强调了文件要求。随后,以“互联网+”国赛金奖、省赛金奖项目为例,从项目立意切入点、文案写作、成果运用等方面进行了讲解与探讨。讲座还传达了校赛的遴选规则,鼓励各位教师积极申报。

现价段我院高度重视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积极组建学生团队,逐步培养学生创新意识和创业精神。师生联动,推进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创新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建筑学院记者团 姚惠君 梅娜 胡艳玉)


关闭